close

看得出來,這套穿搭最重要的是選好內衣,才不會變成包肉粽凹凹凸凸的嗎

大家好,上次冬季款發熱連身長袖的Gunze內衣,大受好評!非常感謝!


 



不枉費我動員身上減重後鬆鬆的肉肉來親自示範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夏季版,除了更涼爽,更輕便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一個問題,那就是「面對彈性鬆弛的腋下副乳」要怎麼用好內衣收好藏好的大學問!

這次介紹的除了有Gunze女生內著,還有Lofan自家的內衣!

除此之外男性們也有福了,也有幾款男性內著!



並且因為瘦下來後還是有碰到下垂鬆弛的困擾,為了貼近新的體型,在胸圍對應後的尺寸,請人特別幫忙縮短肩帶長度,這樣穿這種無鋼圈全包覆的內衣就可以有舒服又挺胸的效果唷!

因為肩帶的長度是固定的也可以私訊品牌line的小幫手詢問!適合自己的尺寸!@yup7143m

 

 

 

因為真的很舒服,不是很緊很貼那種束縛感,而是彈性剛剛好貼合肌膚,材質也很柔軟薄透!夏天睡覺穿當作調整胸型的晚安內衣完全可以!

話不多說

直接看穿上後的效果

這種內搭膚色的蕾絲上衣,只要一貼身就會有包肉粽的凹凸感,但穿上了#雙重保水潤膚減壓無鋼圈內衣後,腋下會突出一塊垂墜副乳的地方都變得極為平整!

且有些內衣為了保持胸型會做得很緊,雖然有效果,但穿起來很不舒服,這款布料這的做得很好不僅柔軟透氣舒服,也不會因為緊身就把一些其他肉肉的地方擠得更明顯,非常無痕!

還有一款#舒適無痕罩杯式Bra背心

我覺得跟上面這款一樣都是可以當睡眠內衣穿的!

也可以當運動內衣穿,因為他整體也非常服貼包覆,腰部加寬鬆緊的部分穿起來不緊繃,很舒服!

同品牌推出的還有#機能美體無痕塑身衣內搭內褲,也是非常好收小腹唷!

 

 

 



 

穿之前,手機從下方角度近拍我的肚肚XD

可以看到如果吃太飽,肉肉就被擠出來凸凸的QQ

 

穿之後,馬上變得平坦,而且舒服不悶不緊繃

這點非常重要,雖然塑身衣顧名思義要塑!但舒適度也很重要,能夠同時將身形調整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又不會犧牲到舒適的塑身內衣褲真的很難找!果然是日牌連這點都做得很細緻!

除了塑身的內褲外,也有收到一般純棉的小褲,裡面沒有縫線!彈性也很好!

穿起來整體也非常舒服不勒!

 

 


 

郡是其實在日本就是國民品牌,一家大小都可以穿,這次老公也有體驗

穿到他們的#男士純棉吸汗圓領T、#超涼感純棉寬肩背心#男士純棉平角內褲。

首先純棉的材質 夏天真的必備!

他們的面料除了基本的吸汗快乾讓夏天不會衣服很黏身體,還能抗菌防臭!

​​圖片圖片

版型也好看,單穿可以直接出門

圖片

加一件襯衫也蠻有層次的簡單好搭配

這兩款比較貼身的就沒有另外請先生拍了(我自己看就好XD

純棉就是舒服之外,內褲的部分內裡無縫線舒服的體驗又更升級了!

能理解為什麼是日本百年的內著品牌!真的穿了就會愛上,雖然是基本款卻又有該有的機能!

夏天真的可以幫家人準備!

 

 

 


另外這次還要再多介紹一下品牌自己經營台灣專櫃品牌Lofan的無鋼圈內衣

​​上次團購時體驗了他們總代理的日牌郡是,一直沒有機會體驗~

體驗過後發現新世界!

罩杯up up升級效果超讚的內衣,卻非常堅挺好穿,重點是無鋼圈!

身為女生必然知道很多時候換穿不同服裝之必要,同時可以發現在眾多系列換穿照當中,最右下角的罩杯效果有沒有明顯又自然XD

 

這就是Lofan這款無鋼圈內衣厲害的地方

穿到適合的內衣,讓胸型好看,對穿搭真的很重要!

 

它的內裡是用縫合的技法多了一層薄紗撐起胸型!不須再添加水餃墊增加厚度跟悶熱!

側邊膠條也幫助側邊肉肉能收好!穿整天也不用一直去喬XD

 

整體無鋼圈,面料柔軟但穿起時非常服貼跟筆挺的感覺,讓我每次都要確認是真的無鋼圈嗎

好神奇阿
 

推薦給大家!

 

這次團購期間是8/9~8/15!

敲碗的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夏季的團購~

我的團購專區,上面介紹的都在表單一目了然~

https://www.lofan-gunze.com/events/drlisaliu

 


 


arrow
arrow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