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正舉辦抽獎活動 歡迎參加


熱騰騰的新款「最適合孩童與寵物」的殺菌掃地機器人--雲米S9UV,引頸期待下,要來開箱啦!
https://reurl.cc/WXZp7D


有了掃地機器人後,應該家事都萬無一失了吧!
我想很多人都這麼想!
但因為我家還有領養兩條狗,跟兩個小孩
要不就狗兒們戶外草地河邊磨蹭完在你身上打滾

要不就小孩跟狗兒打滾

所以在我們家,時常地上有狗毛跟夾帶進家裡的草根落葉(暈)

之前小孩就問過我:「媽媽,我們家東西掉地上,也可以三秒內撿起來再吃嗎?」
我大驚:「不行啦!滿地髒細菌只要摸到一瞬間馬上就染汙了!哪可以還等三秒是當作細菌有腳慢慢爬唷?」
#哪裡來的都會傳說
#絕對不行

然後以我外科醫師開刀要求無菌的專業,下略三千字所謂染污跟感染的重要...(咳咳)

這次有機會跟可易家電合作,開箱體驗他們的「雲米S9UV殺菌掃地機器人」。
特色直接講兩大重點:
1.「自動集塵塵的掃地機器人
2.唯一有UV燈殺菌」!!!



打開後完整包裝


左為掃地機器人
右為集塵座


直接附送耗材
非常貼心


安裝簡單
接上電源後開始充電


有專屬app可使用

規劃家中行程後設計行走路線


裝水盒可以加水
搭配拖地抹布變成拖地機

左:拖布墊  中:環保拖布   右:一次性抑菌溼拖清潔墊(內附10片)

不誇張,在房間使用完雲米S9UV掃地機器人之後,聽到機器人回家由集塵座吸掉累積的髒污真的超療癒,而且地板簡直是光可鑑人來形容
我一踏進房間簡直驚呆了!


【吸掃拖一次擁有】

  • 唯一搭載UV殺菌燈 SGS認證滅菌力99.99%
  • 2800PA強勁吸力    深度清掃全面不留死角
  • 全面升級自動集塵  高速後吸式短風道集塵
  • 5200mah澎湃電力 3.6小時大坪數續航力
  • LED螢幕塵滿提醒   3.0L大容量密封集塵袋
  • APP智能操作管理   清掃計畫為你量身訂做
  • 全新恆壓電控水箱   解決盲目自滲水問題




認真一看詳細功能介紹,真的非常佩服
強勁吸力 深度清除縫隙微塵,2800pa強勁吸力配置,30% 主吸力提升,日常接觸到的微塵 大小顆粒都能通通吸乾淨
吸力大這點真的非常明顯,不會有那種吸過走過結果灰塵碎屑還在原地的搞笑

利用UV的物理性原理一邊掃地一邊殺菌,紫外線強效破壞細菌DNA分子,有效殲滅細菌,比起使用傳統化學清潔劑容易殘留、刺激皮膚,對人體更舒適、省時,更符合嬰幼兒衛生安全的環境需求,打造更健康的生活空間。

這點非常打中我,因為我們在開刀房都會定期使用紫外燈做整個刀房空間的消毒,紫外燈照射過房間後會有特殊的臭氧味道,已經熟悉到不行了!
而且紫外燈照射多了皮膚不好,所以雲米在這部分將紫外燈設計於機器的最中央,運轉時周圍完全不會有外露,就算周圍有貓狗或是小嬰兒貼近在爬行,也毫無影響!甚至它還有安全保護機制: UV燈離地,工作立即停止,避免紫外線對人體傷害!



革命性的搭載UV紫外線殺菌功能,通過國際SGS認證,殺菌力高達99%。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25057

 

其中抗菌部分:大腸桿菌 、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 

這些菌很多時候在醫院群聚的環境下,如果感染到抵抗力較差的病人,就會造成嚴重感染後果,也因為這樣我們很多醫護回家,都還甚至要將醫院工作衣服分開,並身體清潔後才敢擁抱小孩!

但地板是我們每日接觸最久,卻也最常被忽略掉的地方!
如今有了雲米S9UV掃地機器人,幫我們多分擔一些清潔消毒的擔子,真的很棒!


搭配全自動清潔集塵盒及滿塵顯示燈,更擁有2800PA超強吸力以及拋棄式拖布,真正做到清潔、殺菌不沾手
另外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份,古早剛開始有掃地機器人我就開始購買來用了,那種圍著機器人看它把眼前的垃圾掃進去的感動都還記得XD
但有個問題就是,清潔好麻煩!要把收集盒內糾結成團的髒污毛灰倒出來、拉出來、扯出來!然後就塵土飛揚噴嚏連連!
久了就超討厭收拾整理!
而雲米S9UV的不沾手拋棄式集塵袋只要一開集塵器蓋子、一丟、就完成了!



目前募資平台上正在舉辦活動中
https://reurl.cc/WXZp7D


詳細資料跟介紹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尤其看到超優惠的價格,更是會如同當時我的驚訝反應:「功能如此貼心又強大,竟只要這樣的價格!!」

一起做個十指不沾陽春水,回家享受窗明几淨,孩子跟寵物圍繞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米殺菌掃地機器人S9UV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