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灣醫師       

 

噹噹~~

最新單元

趁著年底要出第二本的趕稿兼顧小孩修羅場時間

新角色會出現囉

歡迎~~

牛灣醫師」(鼓掌)

之後部分主持時間就會交給他~~

 

牛灣醫師呢,將會秉持著醫師也是人,也會耍機車跟擺爛咒罵加惡作劇的精神,教我們臨床上一些「三秒鐘惹毛醫師」的神奇惡作劇唷!

 

 


 

牛灣:「大家好,我是牛灣醫師,cow的那個牛,bay的那個灣,牛灣是也」

「今天教大家聽診器的小小惡作劇三部曲」

「只要會這幾招,絕對可以在三秒鐘之內惹毛你的醫生,讓他丟掉溫文儒雅的假面!氣到想掐死你、馬上想把你趕出診間!為醫病關係增添新緊張樂趣、醫療崩壞再加上一根稻草」

 

「首先,第一式,我們要趁著醫師看診的時候呢,注意一下他順手放在旁邊的聽診器,然後趁他起身去忙的時候,偷偷把聽診器的耳塞軟墊部分轉鬆,這樣他回來需要使用聽診器的時候,如果耳塞掉下來,一旦沒注意到用力帶上的瞬間,他就會馬上痛到哭出來唷」

 

1393310584-3226882882_n  

「再來,第一式失敗時,沒關係,再來教第二式」

 

「第二式,當醫師戴上聽診器時,注意醫師聽診器末端聽鼓鼓面,只要用力的一敲!放大好幾倍的音量當場會讓醫生耳朵震到耳鳴唷!」

 

d265801  

「最後,也是最強一招,幫醫生拔掉聽診器,有沒有注意過醫生拿下聽診器時都要雙手或是先單邊再換邊?為什麼咧?因為呀,只要直接扯住聽診器的中央線端用力這麼一扯,」

「絕對會痛到醫生當場掉眼淚唷!」

 

d1136667  

「啊?哪有壞心?啊就當年我都這樣整學弟啊!」

 

「好的,牛灣醫師惡作劇時間,咱們以後不見」

 

 


警告

以上為不良示範

請勿當真

我個人曾經因為第一招  耳道撕裂傷狂流鮮血

第二招也曾經有傷害新聞報導過 國中生拍聽診器害同學耳聾 判賠466萬

 

 

 

寫稿寫到快花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