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我們家有很多很多童書  恩典牌的  團購牌的
其中有本....
天鵝湖雙雙主角殉情後....
「啊!我以前當天鵝的時候,學會了游泳,所以我就沒淹死」
「王子,我們回家吧!」

.
.
.
媽媽顯示為震驚,三秒說不出話來



眾媽媽們輕鬆笑看就好
畢竟
1.這是舊書攤裡找到的 可能都已經再版了
可以感受到文字部分編輯希望不要用太沉重的死亡議題
造成更多媽媽們的困擾
"馬麻~~為什麼跳水死了/為什麼要跳水/為什麼會死了/為什麼跳到水會死/"變形問句一百例(抖)

2.改編故事很正常啊
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也沒死 後面更多改編得更五花八門

3.吐槽這些故事 其實也是反過頭來看看當年我們自己是怎麼被這些故事為養大的

4.我還有滿櫃的BL漫畫 還怕阿寶看這種?

 


 

<<外科媽講白雪公主>>

 

2015-11-03-02  
我:「所以王子就親了公主,公主就醒了」
寶:「為什麼?」
我;「因為...蘋果有毒又卡住喉嚨」
寶:「為什麼親了就醒了?」
我:「因為...蘋果掉出來了」
寶:「為什麼蘋果掉出來?」
我:「....(職業病上身)妳聽過哈姆力克法嗎?」

---------
(一身冷汗)
實在很怕她問我為什麼王子動不動就要親死人?
迪士尼公主系列好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