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話說自從我開始規律運動後,開始被游泳池畔們的叔伯阿姨們震撼到了!
原來!
他們是這樣的具有生命力!!

怎麼說呢?大家能夠想像一下,通常理解中多是那些人在每天泡游泳池的

沒錯,很多中年以上的、比較沒有工作壓力的族群,他們會三三兩兩掛在泳池旁的spa池邊像黃色小鴨載浮載沉在直面上;或是半掛半定格在水療池的某個強力水柱下一沖就是十幾分鐘、弄到水花四濺好像他們也是泳池設備的一部分XD

 

直到我時間久了以後發現,他們其實是很有生命力、有照表操課、時間輪班、跟嚴密族群分布的!!

有一次我游完自己預定的500公尺後窩在旁邊喘口氣,想說來蒸氣室流個汗好了。由於蒸氣室外另外烤箱空間,在諸多叔伯阿姨們的堅持下呈現不可思議高溫,我每次進去就會有彷彿逛costco大賣場經過烤雞那個大櫥櫃的錯覺:加熱昏黃的燈光、每個肉體都泛著汗水跟油光、再加上烤箱內特有的木頭烘香味、然後炙熱到不行...
我幾乎很難撐住超過五分鐘!
而其他人都可以神色自若的在裏頭超久時間、評論國事、八卦訊息、團購揪出遊,並且互相傳授:「你要先出去冰水池整個浸泡後、再進來才能撐得久」的超級神功,真的讓我自嘆弗如甘拜下風!
 

所以想得個安靜片刻、並默默感受著熱度上身後汗水全開的體感,我都會躲進蒸氣室內。
至少在這裡霧茫茫一片,很難認人更不用說開口講話了吧!
 

唉道行就是太淺了我XD

 

剛剛說到在烤箱內大家可以互相揪團出遊、買賣交易各種團購對吧!

在蒸氣室內也行!

而且大家很厲害的是,看模糊的身形就可以知道:「ㄟ!你怎麼今天晚了兩小時才來!你不是平時一三五都早上九點、只有二四才11點進來的嗎

不只認人,還認到連對方的活動足跡都記得了!

然後互相交換一下近期行蹤,啊~原來是他親戚要搬家需要幫忙啦、誰家媳婦坐月子沒空啦、或是要準備出國打疫苗且準備證明之類的,瞬間我可能比這區的里長還懂方圓百里之內的大小事件XD

 

這還不算怎樣唷!

接著是最神奇的部分!

蒸氣室內有個阿姨進入到無敵盲計的團購平台模式!!

「你上禮拜跟我說要買的清潔劑ㄚ!我已經到貨囉!等一下我出游泳池櫃台拿給你」

 

當時我以為這只是單一發生事件,不!後面接著

「然後你順便星期三的時候幫我拿另外一袋我包好的橘色塑膠袋,拿個那個上次戴紅色永茂的阿姨唷!我不知道她名字啦!但是她錢給我了還欠她兩罐」

 

甚麼!我以為這些叔伯阿姨們穿泳衣認識之外,穿回正常外出服也認識ㄟ!至少要知道名字啊!

居然是以泳衣、泳帽、出現時間點作為分辨!那要多強的記性啊!!

 

然後就在我窩著霧氣蒸騰的角落裡,聽著超厲害阿姨開始配貨:

你還要再加購新款的洗衣錠嗎?很便宜唷!一個八塊!

(哇!好便宜!)

要幾個?直接十個?好啊我再加送你多兩個分給鄰居用用看!好用再買!唉唷一個八塊我沒賺啦!

(哇還幫忙敦親睦鄰)

啊你隔壁個帥哥!(隔壁先生轉頭)你這樣坐在浮板上面墊著屁股沒用啦!蒸氣室裡面你要改用我這款瑜珈磚!(說著從屁股下拿出)你看!耐用!耐熱!又耐摔!!(手拿著用力敲打地面)

要不要?我一個原價150圓特價139賣你!當然是新的啦!!我下禮拜早上這時間都在這邊!你來蒸氣室找我!

 

左一個加購、右一個新增,菜市場專用術語人必稱呼帥哥美女、「我每周都在這裡」都出現了,而且是在熱氣繚繞、無法手拿筆紙登記紀錄的蒸氣室內!厲害阿姨一個早上就不知道接了多少單了!!

而我從頭到尾都還沒辦法看清楚她的臉XD

 

真的是萬分有趣又厲害啊!

 

懷抱著尊敬之心,我倆差不多同時起身,離開後來我在梳妝區吹髮時,憑聲音大約猜測到厲害阿姨是哪位,怎麼猜的

因為她在吹髮時間又跟隔壁婆婆們推銷成功了兩張護髮素跟染髮劑的單XD

BRAVO!(內心激動鼓掌)

游泳真是太有趣了!

 


 

我婆婆也會去同個泳池,有時缺個泳帽或蛙鏡她如果有多,會分給我。

那天她拿了好幾件說是團購買回來的泳衣,送給了我一件,材質還滿不錯的,我開心穿去泳池,結果瞬間發現!撞衫!!

整個泳池的女性有一半都跟我穿同件花色泳衣!!

啊!這時我才想起!對啊!我婆婆說是團購,她哪跟的團?不就游泳池的開團專家團嗎XD

哎呀!想不到我也中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團購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