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成大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鞠躬)

這是我最長時間(兩小時)的一口氣演講了
我希望我把內心想傳遞的都送進每一位聽眾的心裡

沒有高端絢麗的技巧
(其實以後演講可以結合夜店風動次動次絕對不會想睡覺 XD)
沒有砸錢進修後的精確
(沒錢沒時間QQ 然後還會3C苦手我還要現場處理設備問題跟狂按錯Slide)

我一直一直都是累積著一點一滴上來
但我不是"一人"

我有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學習的機會
會後熱烈的討論
看到莘莘學子眼中發光發熱甚至發電著提問
(我竟然被連環詰問到彷彿當年醫學院教授電人一樣)

我知道你們才是真正的主角

請記住你們此刻的"熱情"
這讓大嬸一枚如我又重拾了"初衷"

謝謝你們

發表於臉書

學弟分享聽後心得

 

最後小劉醫師提到,過得快樂很重要!那......什麼叫做真正的快樂?就我的看法,應該是那些已經滿足生理、安全、社會、尊重需求,同時仍不斷在追求自我實現的人們吧!經營個人品牌,不僅有機會同時滿足這五種需求,滿足需求後所帶來的快樂感,好像又特別不一樣。

 

另外會後網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