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6

一張老公書房模型牆的圖打臉靠北老婆1902

"前情提要"

起源於某先生非常反感"宅女"太太的動漫愛好

在未告知的情況之下轉賣掉太太收藏品

最後太太離家要求離婚

而先生在網路上表示不滿:玩電動不上進....怎麼會喜歡那種反社會的作品人格是不是有問題..etc

 


 

我跟先生都是宅男腐女

我們動漫的收藏品多到爆

我生的房間

有圖有真相   是我分兩張照相的 因為牆面太大  合成技術很爛請忽略

右下角那個排煙管是自製的抽風機 

空壓機噴槍噴漆臭味被我罵過之後蜜蜂先生自己組裝的

婚前我一書房的BL(男男戀) 他一卡車的模型  婚後各自安然生存

甚麼GP(狗屁)邏輯結婚之後就如何如何(翻白眼)還有別再說甚麼玩電動不上進

抱歉 蜜蜂先生就靠電動工作  高中就開始教人3C

要玩電玩的小屁孩們 有本事玩到可以把它當工作 

要開罵的小屁孩父母們  把小孩押到熬夜三天趕上架或是跟業主拍桌對罵的電玩公司去看看現實

妄想貶低對方所熱愛的東西  就可以把對方"矯正"回正途的快去洗洗睡

 

更別說好意思把對方收藏賣掉之後還開嗆的腦殘公

宅女又是極品表特老婆 你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