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4  

<前言>

沒有想過會用這樣的心情迎接...
而就是這麼湊巧,同時間各家的採訪及專欄短篇,都在同時出現...


 

 

家母於去年我生完老二坐月子期間,白血病驟然過世。從那之後我們家人陷入漫長的療傷期。

承蒙《親子天下》邀約,適逢母親節專題要來寫寫媽媽的故事。為此我曾掉過無數的淚水,崩潰著無法看顧才剛出生的老二跟長久寄放保母家的老大,反覆進出法會跟宗教團體形式上的行禮如儀但內心的被剝奪感並沒有被撫慰。我當時只是一個喃喃唸誦的人型念佛機...(全文未完)

 

全文請見<天下親子雜誌>

此文為該雜誌專訪後邀稿

所有版權歸天下出版社所有

 


 

另行預告

當天5/10的聯合報元氣欄

會有我新書中所隱藏的最大秘密之解答

以及

當天5/10晚上七點

綠色和平電台<汪老師時間>會有專訪

線上撥放

除了聊新書,也會聊到家人...

很虛脫...接連提到同樣話題完了之後....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沒了母親的母親節,就是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