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7326_836674433031890_445178735227950756_n  

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接下來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是我跟家人的關鍵時間

是的

肚裡的老二就要辦見面會了XD

 

這段時間之前

吃力的挺著肚子

坐在電腦前就連大腿都被壓到容易發麻

儘量趁著有體力時把一些稿件都累積下來

 

其實網路上公布的文章

只佔了我目前寫作數量的不到一半 :)

 

那你們會問

剩下的文章呢?(敲碗)

 

乖~(摸頭)

剩下的文章

即將會在我個人的首本出書中

繼續完成

是的,已經跟出版社談好了:)

 

究竟(老還顛)老狐狸最怕遇到的剋星會是啥?

老萬又會遇到甚麼事?

小天才學弟跟一元學弟的後續?董哥會不會跟誰開戰?

 

還有 最最令人心疼的婷婷

竟然又會遇到...甚麼呢?

 

這些故事啊

就像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醞釀著  累積著

已經魂牽夢縈到我連作夢都在上演

 

一路寫著 記憶著這些人的故事下來

看著網友們的每一則回應

都是我最最最感謝的努力動力

 

道不盡的感謝

在此請先容我休息先(鞠躬)

 

當然月子期間手癢發個文也是說不定的XD

一個月後再見囉

 

PS.阿圓將會是獅子座 當年幫阿寶準備了迷你模型慶祝誕生,這次阿圓準備的是水彩畫

    鳥身體為獅子座幸運色金黃, 幸運花共有三種, 粉紅玫瑰, 紫色菊花(禪橘), 白色熊草(後面的雞毛撢), 最下方的空白等阿圓生日確定後再補上, 噴灑白色不透明水彩, 加強白描花邊, 外底上淡色,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