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猜猜哪個是老狐狸?

哪個是老萬?

(6/10更新答案)

 

今天起會增加新的系列

小小隨筆漫畫

很多是隨手畫在我白袍口袋裡的白紙張(醫師的口袋根本就是小叮噹隨行的百寶袋)

現在稍微整理

會在本文系列富堅化時

稍微出來串場一下XD

 

目前適逢臨床上最忙跟最累的時刻

還請舊雨新知不吝關注

本文系列已經內心戲在我腦中不停吵鬧要出來了

常常走著走著看到某畫面就觸動腦中開關,然後就又自己在那邊OS:啊!這故事我可以寫下來...

只等空檔了

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完整的交代的

感謝

(鞠躬)

 

PS.我不是彎彎的圖文家唷,我是兇兇的女醫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